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吴江华衍召开产销差管理研讨会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09/03/30


吴江华衍召开产销差管理研讨会

      吴江华衍水务居高的产销差,不仅在今年及今后成为全公司运营过程中关注的重要焦点,在今年的水价调价听证会上也引起了社会各方的强烈关注。
     公司为了能够鞭策下属各区域及营业所积极落实产销差的降低工作,已针对2008年的实际运营完成情况,制定了2009年的各项考核指标,其中产销差总体要求全公司从2008年的37%下降到31%的水平,并进而将其分解到下属各个区域及营业所。
     公司上下深感降低产销差工作任务的艰巨,所以为了能够指导并帮助各区域及营业所能够采取更加积极有效的措施降低产销差,于2009年3月24日在吴江华衍水务五楼会议室由生产管网部和总经办联合举办了关于产销差管理的专题研讨会。公司高层领导、相关部门及各区域及营业所主管以上领导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管产销差工作的杨华副总经理主持,开场由顾鸿总经理致辞;接下来的主要内容是由公司特别邀请的集团总部及兄弟公司苏州园区清源华衍的两位专家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关于产销差管理的几大有效措施,包括分区计量检漏、管网压力管理、优化水表选型提高计量精度等内容,以及围绕这些措施讨论了在苏州园区及国内其他水务公司开展运用的实例,这为各区域及营业所的产销差管理工作引入了更多的理念,拓宽了管理思路;会议随后由桃源区域介绍了他们在围绕分区计量方面开展产销差管理工作上的思路,并结合实际的数据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得到了其他区域及营业所的肯定;再接下来,会议向大家通报了公司及各区域近四个月的产销差变化;会议最后由分管各区域工作的吴建荣副总经理致结束语,他再次强调了今年产销差管理面临的压力和需要应对的困难,鼓励大家齐心努力,认真按照公司推荐的产销差管理措施实施工作,争取完成公司制定的考核指标。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