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吴江华衍水务走进“政风行风热线”与市民交流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09/03/30


吴江华衍水务走进“政风行风热线”与市民交流

 

 

      2009年3月20日,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吴建荣副总经理 杨华副总经理薛宏副总监领导一行三人,走进吴江市人民广播电台新闻综合频率《政风行风热线》直播室围绕安全优质供水、客户服务等话题与广大客户进行真诚的沟通交流。
 
     在直播过程中,吴建荣副总经理就公司的总体情况及吴江市区域供水工程等方面内容做了相关介绍;杨华副总经理就安全供水、管网管理、应急预案等方面内容做了相关介绍;薛宏副总监就客户服务等方面内容做了相关介绍。
 
     针对最近由于个别不文明施工造成的水管破裂事件频发,吴建荣副总经理在节目呼吁文明施工。同时通过热线电话、短信平台与客户进行了交流,详细解答了客户提出的安全供水、水费银行代扣、水压、收费等方面的问题。
 
    通过《政风行风热线》这个平台使广大客户更好的了解华衍水务、走进华衍水务。我们将虚心接受在节目中客户提出的批评建议、接受社会监督、提高服务水平!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