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大爱无痕书香有情-吴江华衍水务赠书表爱心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09/04/27


大爱无痕书香有情
吴江华衍水务赠书表爱心
(来源:吴江日报)
王娟 宗芸

  本报讯(王娟 记者宗芸)4月21日,257册图书满载着对灾区同胞的关爱,被寄往常州建设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四川班。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的员工们通过捐献书籍,表达了对灾区孩子的一片爱心。

  前些日子,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总部港华集团开展了港华“爱心书库”捐赠活动,力求为灾区孩子送去高质量图书及适龄读物。华衍水务积极响应,短短几天的时间,就收到员工们个人捐赠的257册图书,其中有作文辅导书、英语学习读物等图书。同时,在每本爱心书里,都夹着一张员工对四川灾区孩子的祝福卡片。

  据悉,常州建设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四川班是港华集团对口资助的班级。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