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吴江华衍水务走进《政风行风热线》,与市民进行互动交流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0/03/05


吴江华衍水务走进《政风行风热线》,与市民进行互动交流
    2010年3月5日,吴江华衍水务杨华副总经理、薛宏副总监、李丹高级经理与吴江港华燃气总经理一同走进了吴江市人民广播电台新闻综合频率《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围绕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水和燃气相关问题进行真诚的沟通、交流。
    直播过程中,华衍水务杨华副总经理就公司的总体情况和第二水厂建设以及二次供水方面的内容作了相关介绍;薛宏副总监就源水水质控制及水质检测等方面作了相关介绍;李丹经理就客户服务方面内容作了相关介绍。
    直播期间,市民通过热线电话和短信平台咨询了有关自来水水价调整、第二水厂建设的相关问题。针对广大市民听众提出的问题,杨华副总经理耐心、详细地一一作了解答,与市民进行了真诚的交流。
    华衍水务走进《政风行风热线》节目直播室,通过与市民的沟通、交流让吴江广大客户朋友对华衍水务有了更深的了解,也让华衍水务真正走进了吴江市民的心。
    吴江华衍水务将虚心接受广大客户提出的批评和建议,并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不断完善和提高我们的服务水平,让“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深入人心,并真正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