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消费与服务——华衍水务积极参与201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0/03/15


消费与服务
——吴江华衍水务积极参与201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2010年吴江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宣传、咨询活动于3月15日上午9点在吴江百润发广场拉开了帷幕。今年的年主题为“消费与服务”,强调消费维权工作要紧密围绕拉动消费、扩大内需做好服务工作,以便更好地服务广大消费者、服务经济发展、服务社会和谐。
    此次活动,邮政、联通、移动公司、太平洋保险、华衍水务、港华燃气、供电等众多单位积极参与,开展了消费者维权宣传、咨询、投诉受理和免费服务,营造了浓郁的3.15活动氛围。
    吴江华衍水务作为吴江市唯一的供水企业,肩负着吴江逾130万人民的用水重任,涉及民生大事。此次活动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由客户服务部组建了咨询、宣传小组,现场设立咨询台,对消费者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都给予详尽答复,为广大市民提供了热情细致的服务。
    为了加强与客户的沟通与交流,我们还在现场开展了问卷调查活动,以便更好地了解客户对我们服务的满意度以及有待改进的问题。现场宣传资料的发放、小礼品的赠送,更让消费者深入地了解华衍水务,感受华衍水务带给广大市民的贴心服务。
    通过“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的深入开展,并与广大消费者的进行零距离沟通交流,让吴江市民进一步地了解了华衍水务“以客为尊,为客户提供亲切、专业和高效率的服务”理念,更好地提升了企业形象,让“消费与服务”的理念深入人心,切实提高了广大消费者的消费维权意识,为促进社会和谐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