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喜讯:吴江净水厂荣获“吴江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0/04/29


                                      喜讯:吴江净水厂喜获“吴江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以激发广大员工的工作热情、保障全市供水安全为主要目标,以提升员工技术水平、提升员工素质、构建和谐用水需求关系为重点,以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内容、以发挥先进榜样带头作用、争创先进一流团队为途径,使“工人先锋号”成为激励员工不断进取、爱岗敬业、立足本职、忠于本职的载体,成为市民认知、市民认可的工会工作品牌。
 
   吴江净水厂一直以来秉承这样的目标,加强源水、过程水、出厂水、管网水的水质检测工作,加强生产工艺改良、加强管网管线管理,加强设备及供水管道维护保养工作,提升安全供水性能保障。
 
   踏实努力的工作作风,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让吴江净水厂在争创“工人先锋号”的活动中成为佼佼者,在2010年“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之时,荣获“吴江市工人先锋号”的荣誉称号,对他们的工作又一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