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我们在一起——吴江华衍水务积极为青海玉树献爱心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0/04/29


我们在一起
                                                  ——吴江华衍水务积极为青海玉树献爱心
 
    当祖国西南地区的同胞还在旱灾肆虐的困境中等待甘露时,又传来了青海玉树强震的噩耗。4月14日7时49分的7.1级地震,将原本拥有宁静、美丽、纯朴风景的家园,瞬间在大地的颤抖中化为废墟。在海拔4000米的高原上,剩下的仅是无家可归的同胞与痛失亲人的哭泣声。
 
    灾情牵动着每一位中国人的心,来自全国各地救援人员的身影第一时间出现在了那片需要被温暖的土地上,源源不断的救灾物资也及时运往灾区。灾难无情人有情,吴江华衍水务为了能给灾区人民奉献一份爱心,积极倡议员工为青海玉树同胞伸出援助之手。
 
    此次爱心活动得到了华衍水务全体员工的大力响应,大家听闻能为灾区同胞奉献一份爱心,纷纷积极募捐,表达自己对青海玉树同胞的一片心意。截止4月29日,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共捐款38827元,该笔捐款公司已上交给吴江市红十字会。
 
    或许我们的捐款对于灾区同胞来说只是杯水车薪,但却表达了我们最真诚的心意和祝福。在灾难面前我们看到了中华民族的团结,看到了灾区同胞的坚强。我们坚信,灾难必将过去,受到重创的青海玉树在中华民族爱的温暖下,必将重建美丽的家园,创造更幸福的生活。
 
    让我们一起为玉树祈福,加油!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