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致力燃气安全教育 港华燃气喜获表彰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0/05/14


致力燃气安全教育 港华燃气喜获表彰
 
    (5月11日  大连)日前,在大连刚刚结束的由中国教育学会和中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简称中国记协),共同举办的中国家庭教育知识传播激励计划表彰论坛上,港华燃气集团凭借在创建平安家庭,推广社区安全宣传,致力燃气安全教育方面的突出贡献,由中国教育学会理事长赵忠心先生手中,获得大会颁发的“致力燃气安全教育,望重业界气贯中华”荣誉奖牌。
 
    家庭平安教育是全社会普遍关注的课题,港华燃气集团一直致力于积极推广社区家庭燃气安全教育,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燃气供应。此次应邀参加论坛,并就如何创建平安家庭作精彩发言,受到与会近1000余名来自国际国内教育专家的好评。大会在宣读给予港华燃气的颁奖词中写道:港华燃气,是一个享誉两岸三地的著名能源企业,他们的企业理念不仅让输入千家万户的一团蓝色火焰生生不息,绽放光芒,更关注家庭和谐、平安这个崇高的社会使命”。
 
    作为香港中华煤气在内地经营之燃气品牌,港华燃气集团目前在内地16个省/直辖市拥有84个管道燃气项目,为超过1000万个家庭共3000多万人提供安全可靠的燃气供应,年内售气量超过68亿立方米,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城市燃气供应商。一直以来港华燃气都非常重视安全生产,在燃气生产、管网建设、运行管理以及新技术开拓方面均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并积极把世界一流的燃气安全和服务标准在内地推广普及,以提高当地居民的生活水平和工商客户的产品质量。为确保客户家居安全,以及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港华燃气集团在各合(独)资公司推行“定期安全检查”计划,对住宅用户的炉具和管道进行定期安全检查,工作人员在上门为客户进行用气安全检查时,除检查炉具和管道外,还会派发安全手册,宣传安全用气知识。
 
    在努力做好各项燃气安全及客户服务工作的同时,港华燃气集团还积极透过不同类型的社区活动,提高广大群众安全用气意识。据了解,各地港华义工队积极走进校园、社区,将燃气安全知识送进校园、社区,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燃气,向家长传播安全用气知识,以降低家庭用气时的安全隐患,在家校搭建安全用气的宣传阵地.
 
    此次荣获殊荣,既是对港华燃气集团以往在推广燃气安全教育,创建平安家庭工作的肯定,更是对集团在安全宣传推广教育工作方面的激励。港华燃气集团将会继续发挥企业公民应有的责任,推动家庭教育知识的持续传播,持续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构筑由家庭、学校、社区组成的安全网络。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