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华衍水务致力开拓安全供水新局面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0/06/28


华衍水务致力开拓安全供水新局面

2010623吴江第二水厂浑水输水管线工程开工仪式在东太湖畔隆重举行。市委书记徐明,市委副书记、市长温祥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建坤,市政协主席鲍玉荣和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内地公用业务总监黄维义共同为吴江第二水厂浑水管线项目启动。市领导沈金明、倪福明和港华投资高级副总裁孙云峰等出席开工典礼。

第二水厂取水泵站位于横扇镇亭子港北闸以南、罗家港闸以北太湖大堤内,占地面积约23亩。工程一期总投资6.8亿元,日供水能力达30万吨,包括浑水输水管线工程、净水厂工程、增压站工程和清水输水管线工程,工程计划建设周期1.5年,2012年年底前投产。取水泵站工程内容包括取水头部、取水自流管、取水泵房、加药间等。一期工程敷设浑水输水管线1根,沿230省道敷设管径DN1800,管长16km,管材为PCCP和钢管。目前,浑水管线已先行进入实施阶段。工程的建设将进一步提高吴江城市供水能力,从根本上实现双水源保障,提高居民饮用水质量,确保供水安全。

在确保安全供水的前提下,为了提高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安全意识,华衍水务近期举行了2010年泄氯抢险知识及技能竞赛。华衍水务集团的芜湖华衍、苏州清源华衍和吴江华衍水务三支队伍、12组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共有防化服和空气呼吸器的穿戴、针阀泄漏处置、易熔塞泄漏处置、瓶身泄漏处置、器材还原等5个项目。在紧张激烈的比赛气氛中,选手们熟练的操作技能以及相互之间的默契配合,让在场观摩的嘉宾和观众给予了热烈的掌声。比赛结束后,港华投资高级副总裁孙云峰先生现场宣布了比赛结果,三支代表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苏州清源华衍水务选手夺得了个人一等奖的奖项,芜湖华衍水务代表队则凭借出众的表现获得了团体第一名。

安全,是华衍水务始终放在首位的追求目标,确保安全供水、确保员工安全意识的不断提高,处处体现着华衍水务“以人为本”的企业管理理念。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