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公司积极参与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3/03/20


 
      2013年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吴江区消保委松陵分会在松陵镇大润发广场举行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宣传咨询活动,开展了消费者维权宣传、咨询、投诉受理和免费服务。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也积极参与其中,专门组建了咨询、服务宣传工作小组,为客户答疑解惑,提供咨询服务。为加强与客户的沟通与交流,现场还开展了问卷调查活动,以便更好地了解客户对我司服务的满意度以及有待改进的问题,以便进一步推动和改进今后的服务工作。
 
      通过“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中与广大消费者的沟通交流,构筑零距离交流平台,让吴江市民进一步地了解华衍水务“以客为尊,为客户提供亲切、专业和高效率的服务”理念,更好地提升了企业形象,打造“华衍水务”品牌。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