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发放助学金 助贫困学子成才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3/12/23


 
发放助学金 助贫困学子成才
 
     2013年12月19日下午,公司工会主席钱秀娟女士前往吴江震泽中学,将8000元的助学金送到了4位学子手中。这是公司参与吴江日报社组织的“新闻助学”活动,再次向莘莘学子们提供了助学援助。
     
     4位学生分别来自震泽中学和吴江高级中学,虽然家庭条件却相对贫困,但他们学习成绩非常优异。从去年起,公司每年资助每名学生2000元,同时聘请他们为“华衍水务科学用水义务宣传员”。在今年的交流中,钱主席对4名优秀学子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听取了同学们作为“华衍水务科学用水义务宣传员”的心得体会。
     
     钱主席表示,公司非常重视企业社会责任,希望学子们能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将来回报社会。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