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华衍水务集团荣获“2013中国优秀企业公民”称号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3/12/26


华衍水务集团荣获“2013中国优秀企业公民”称号
暨华衍思源荣获“2013中国企业公民优秀项目”称号
 
 
       2013年12月15日,“2013第九届中国优秀企业公民年会暨中国优秀企业公民调查评价活动”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华衍水务集团在各合资公司的共同努力下,凭借在社会责任方面的贡献荣获“2013中国优秀企业公民”称号,这亦是华衍水务连续三年获得此项殊荣。同时,华衍水务集团于2013年成立的公益品牌“华衍·思源”荣获“2013年中国企业公民优秀项目”称号。
 
      华衍水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饮用水,亦秉承母公司中华煤气“惠泽社群,回馈社会”的理念,积极履行企业公民所担承的社会责任。自2011年推进社会责任履责实践以来,华衍水务在承担企业公民责任方面做出了不少努力:敦促社会各界保护水源地;举办水质论坛,探讨水资源现状、展示行业先进工艺等。
 
      随着经济的发展,水源地污染事件层出不穷,水资源日益宝贵与紧张。作为水务行业工作者,华衍人爱水、敬水、惜水,亦希望社会各界一起,了解水知识、珍惜水资源。
 
      在这种契机下,华衍水务发起了“华衍•思源”项目,旨在引导政府和社会的认识,“思源之本,心与环保”,引导公众积极参与水源保护,贡献自身的点滴力量。“华衍•思源”项目主要包括“保护水源•科学放生”活动、思源系列论坛、自来水厂和污水处理厂公众开放日等活动。项目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响应与参与,亦得到了所在地政府相关部门的肯定与赞许。
 
      了解水知识,珍惜水资源,在环境恶化已经掣肘经济健康和谐发展的今天,具有极大的现实意义。自觉承担社会责任,争做优秀企业公民,已经成为华衍水务集团的持续行动。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