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吴江华衍2013年度表彰大会暨2014迎新春联欢会顺利举办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4/01/15


     
 
        2014年1月12日下午,公司2013年度表彰大会暨2014迎新春联欢会顺利举行,公司领导与200多名员工代表欢聚一堂,共迎佳节。
 
      首先,总经理安永琦先生总结了2013年度工作,在充分肯定各项成绩的同时,细致分析了目前公司仍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公司2014年度的发展目标。接着,举行了2013年度优秀集体和优秀员工的表彰颁奖,以此感谢他们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 
    
      随后,在迎新春联欢会上,公司各部门员工齐心为大家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演出,以舞蹈、独唱、和声、快板、魔术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形式,展现了吴江华衍水务员工的风采。
 
      最后,在大家的翘首期盼中,终于迎来了首届“华衍好声音”年度总决赛,三位歌手都给现场的朋友展现出了自己最好的一面。经过两轮的演唱,来自总经办的沐涛、财务部的陈英和客服部的马一飞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本次大会还邀请了港华投资水务部和兄弟水务公司的领导和同事们参加。港华投资高级副总裁孙云峰先生作了总结致辞。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