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华衍水务集团2013年企业公民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4/05/22


    
     2014年5月,华衍水务集团发布了《2013年企业公民社会责任报告》,此为华衍水务集团自2012年起连续发布的第三份企业社会责任履责报告。
 
     此份报告,系统总结了2013年度华衍水务及旗下各合资公司的社会责任实践,通过“责任理念”、“责任管理”、“责任实践”、“责任计划”等篇章,与利益相关方建立公开、透明的信息通路,形象生动地向利益相关方展示出华衍水务的企业社会责任履责历程。
 

     作为公用事业单位,华衍水务不仅始终将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饮用水作为企业使命来践行,更将公益作为一项长久的事业来用心经营,希望能通过集团的努力惠泽社群、回馈社会,进而带动和影响所有员工。2013年,华衍水务成立“华衍·思源”公益品牌,通过建立一套公益活动体系,将公益活动常态化、规模化。“华衍·思源”以水源地保护为核心目标,倡议政府部门、专家学者、行业协会及广大民众共同关注水源地保护,通过开展科学放生、水厂联合开放日、水质论坛、水资源保护宣传等举措,唤起公众的爱水惜水意识,呼吁公众贡献自身力量,推动建立水资源保护的多级管理体系,实现水源地的可持续性保护。“华衍•思源”荣获“2013中国企业公民优秀项目”称号,得到了社会的认可与鼓励。华衍水务将不断丰富公益品牌项目内涵,希望借由集团的资源和优势,推动水资源保护行动的不断深入,做好企业公民的本分。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