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落实防范措施 强化安全考核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4/07/09


公司第二季度交通安全委员会顺利召开
 
      为降低交通意外事故和增强雇员对道路安全的警觉性,2014年7月4日下午,我司召开了公司第二季度交通安全管理委员会会议,公司交通安全委员会的12位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讨论了通过安装指纹识别器等方式加强车辆的责任管理的事项,明确了由驾驶责任人每月对车辆油耗进行分析报告的制度。会议要求,从下半年起严格按照车辆管理规定的要求,从车辆卫生状况、车辆遇险碰擦次数、车辆损坏报修及时率、行车记录登记及时完整性等方面加强管理和考核。
 
      会议强调,行车安全是第一要点,驾驶人员要严格遵守相关制度规定,保证人身安全,杜绝交通意外。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