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吴江华衍水务总经理办公室荣获“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2/08/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区范围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区总工会推出吴江区“五一巾帼标兵岗”、“五一巾帼标兵”评选活动。评选中,吴江华衍水务总经理办公室脱颖而出,荣获“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

912322aa73fb063967017d5c07682a0.png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室现有职工8人,其中党员2人,是一支有向心力、凝聚力、执行力的团队。近年来,总经办全体职工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协调公司内外资源,开展各类企业文化活动,同时主理公司的“华衍·思源”品牌公益活动,担当奉献,履行社会责任,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客户事务部 张静芳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