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陀螺仪精准检测管道三维位置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2/08/17


孙经理您好!七都庙港联漾村东角的池塘中要建造一座景观桥,目前我们在设计中,需要您这边协助管道指认。”8月5日,吴江华衍水务七都供水服务部接到七都投资公司工作人员的电话,要求现场对接,指认管道,以便景观桥的设计和施工。

七都供水服务部员工接到任务马上到达现场,经过核实,现场有一条长度约80米的PE110拖拉管。由于池塘多年淤泥积聚,且荷花生长茂盛,无法确定管道的精确位置。他立即上报部门领导,经过商讨,七都供水服务部决定联合供水运维中心,利用陀螺仪精准检测管道位置。1.jpg

经过前期充分的准备,我公司决定在8月10日现场进行陀螺仪检测,确定管位。当天下午1:00准时关闭阀门停水后,七都投资公司施工队协助我公司在管道两端开挖工作基坑,随后我公司施工人员切断管道两侧,预留陀螺仪检测管口作业面。管段切断间距约1米,施工人员需用穿管器对管内穿入引线。一切就绪后,供水运维中心员工利用陀螺仪在管内来回检测4次,最终精确定位管线的三维位置。七都投资公司根据管线精确位置,如期进行了景观桥的设计和施工,并对我们高效的配合工作表示感谢。

4.jpg

4f3ab0433bd6887ac61abb0dd67aa6d.jpg

精确管线位置进行交底工作是维护供水安全、保障稳定供水的重要措施。吴江华衍水务一直发扬严谨高效的精神,用实际行动保障客户安全稳定供水。

七都供水服务部 孙燕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