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匠心逐梦,吴江华衍水务在区运行操作工职业技能竞赛拔得头筹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2/08/22


为加强城镇供排水行业人才队伍建设,弘扬工匠精神, 8月16至17日,由区水务局、区总工会、区人社局主办的2022年度城镇供排水行业“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水质检验工和运行操作工职业技能竞赛顺利举办。来自吴江华衍水务水质检测中心的化验员康达莲勇创佳绩,获得运行操作工第一名。

2.jpg

全区供排水企业6支代表队参加竞赛,34名选手参与角逐。竞赛分为理论和实操两部分。理论考试主要涉及基础理论、岗位应知应会、危化品安全等内容。考试中,选手们冷静思考、沉着下笔、认真答题。运行操作工实操项目为混凝搅拌实验。在实验室环境下,选手操作六联絮凝搅拌仪模拟水处理搅拌环境,在原水中投加不同梯度浓度的混凝剂与助凝剂,比选出最佳的药剂投加量,计算浊度去除率及综合成本,该项目用于指导日常生产运行。

本次竞赛的举办,既是对供排水行业化验员实验水平的一次检验,更是对化验员实验能力的一种激励,促进了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了全区供排水行业管理水平,推动规范化管理向高质量发展更深层次递进,为全区供排水提质增效工作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

水质检测中心 康达莲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