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节水吴江 低碳童行”主题活动顺利举办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2/08/22


8月19日下午,吴江华衍水务与区水务局共同举办“节水吴江 低碳‘童’行”主题活动,28组亲子家庭共同走进吴江华衍水务,在寓教于乐中学习减碳知识,树立减碳理念。

8.jpg

在华衍义工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共同参观了热线中心和调度中心,聆听自来水从取水到制水再到输水的流程介绍,一起做水实验,在潜移默化中了解“自来水不自来”,树立节水、爱水、惜水的理念。

2.jpg

1.jpg

3.jpg

在趣味游戏环节,小朋友们通过节水减碳拼拼乐、垃圾分类飞行棋、彩绘勋章DIY、多肉种植DIY、你划我猜等游戏,学习节水、垃圾分类等知识,写下自己的节水减碳宣言。借助精心设置的趣味游戏,帮助小朋友们树立节约用水、绿色低碳的意识,并通过小朋友们的影响带动更多人加入到节水减碳行列中来,在全社会吹起一股绿色新风。

6.jpg

7.jpg

5.jpg

饮水思源,吴江华衍水务持续秉持“惠泽社群、回馈社会”的公益理念和TQM“明礼、匠心、诚信”的核心价值观,结合企业特色,开展了水厂开发日、世界水日放鱼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唤醒公众环保意识,为国家“双碳”目标助力。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