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市水务局领导莅临同里人家改造现场检查指导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2/11/25


1122日,苏州市水务局供排水管理处供水科科长周雯雯、吴江区水务局水务服务中心主任刘旭东、同里镇副镇长苏天方一行莅临同里人家改造现场检查指导,吴江华衍水务副总经理吴建荣、杨帆全程陪同。

1.jpg

改造现场,吴江华衍相关人员介绍了本次改造内容、工程进展以及改造后对小区供水环境的改善情况。市水务局对同里人家小区给水改造原因,小区供水现状情况进行了询问了解,查看了已改造完成的南区供水情况,现场可见水质水压情况明显改善,水表保温措施到位,干净整洁,对吴江华衍的改造工作、改造成果及智能化服务表示高度认可和赞扬。

2.jpg

今后,公司将继续秉承服务至上的原则,坚持做高质量工程,从源头到龙头,将安全合格的饮用水供到每家每户。

工程管理部 丁冬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