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吴江区供水优化平衡改造工程正式通水运行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2/12/01


 1128日下午,吴江区供水优化平衡改造工程顺利通过验收,正式开阀通水。该工程建成将进一步优化吴江供水格局,缓解高峰供水压力,加强供水安全保障。

1.jpg

吴江区供水优化平衡改造工程总投资近六千万元,于202239日正式开始施工,主体建筑为清水池,并配套建设了泵房和阀门。清水池为地下一层构筑物,总面积五千多平方米,总容量可达两万立方米,为供水产能协调和水量转储提供了充足空间。

随着城市发展,吴江太湖新城的用水需求持续增长,为太湖新城供水的吴江第二水厂供水压力也不断增大,夏季高峰供水时期已接近第二水厂30万吨每天的设计产能。而第一水厂设计产能可达60万吨每天,实际最高日供水量仅为40万吨左右,存在产能富余。“原来碰到高峰供水,我们是直接从一水厂向二水厂输水,造成管网压力波动大、供水稳定性差。吴江区供水优化平衡改造工程相当于一个中转站,可将第一水厂富余产能转输至第二水厂储存及使用,能更好地优化两个水厂的产能,确保供水平稳安全。”吴江华衍生产运行部经理殷祺介绍。

紧跟创新湖区”“乐居之城建设步伐,吴江华衍将不断提升供水保障水平,为吴江各项事业发提供更好供水质量和用水服务,持续为吴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特别项目部 邱荻峰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