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高效服务见成效 为民解忧获锦旗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2/12/08


12月7日,横扇街道北横村、沧洲村两村书记一行来到横扇菀坪供水服务站,分别送上“高效执行解民忧,心系百姓用水难”和“尽职好水务,一心为人民”的锦旗,对吴江华衍全力推进两个村的老旧低压管网改造表达了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

1.jpg

   北横村、沧洲村总面积7.8平方公里,下辖912户村民,两村的供水管网都是90年代投入使用的UPVC管、塑料盘管。因管网老化,时常出现漏损、水压不足等情况。

   改造工程于今年4月启动。管道改造采用了安全可靠的球墨铸铁管、PE管替换原有管材,吴江华衍通过表位规整,智能远传水表替换原来的机械水表,不仅保证了管网水压的稳定性,也提高了吴江华衍的抄表效率。“以前一到夏季用水高峰的时节,时常出现水压低的情况,对于老年人非常不方便,现在村民们用水更加方便了。”北横村陈书记开心地说道。改造完成后,用户入户平均水压达0.23兆帕,用户满意度大幅提升。

吴江华衍将一如既往,为客户供应安全可靠的饮用水,并提供亲切、专业和高效率的服务。

松陵供水服务部 支伟威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