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吴江华衍顺利举办冬季交通安全培训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2/12/15


为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意识,降低行车风险,近日,行政部组织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培训,邀请了松陵中队的交警现场指导,公司专、兼职驾驶员参与培训。本次培训分为一个主会场六个分会场,六个供水服务部在当地会议室参加线上培训,其余部门参加线下培训,参会人员共计150人。

微信图片_202212091129462.jpg

松陵中队的交警从实际案例展开,分析事故原因,让驾驶员清晰了解事故带来的危害。随着气温下降,行政部重点对冬季极端天气的用车行车注意事项、柴油车低温启动操作等进行专项讲解,提醒驾驶员按照道路指示牌所限车速驾驶,出车前对车辆做好充足的检查,排查行车安全隐患。培训采取了有奖互动的形式,提高了与会人员的互动率。

此次培训广泛普及了用车知识,让专、兼职驾驶员对事故危害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提高了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提醒驾驶员谨慎驾驶,杜绝交通违法行为,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行政部 黄成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