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疫”不容辞,吴江华衍护航城市供水“生命线”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3/01/05


当“抗寒保供”遇上“新冠疫情”,水务人的挑战更加艰巨。吴江华衍坚守供水使命,扛起责任担当,全员勠力同心,迎难而上战疫情,坚持抓好供水安全保障,全力守护城市供水“生命线”。

24小时值守,保障清水长流

调度中心是吴江区供水网络的神经中枢,承担着输配水调度、设备异常预警、远程监控等重要职能,一直以来调度中心都是需要24小时值班的地方。为了保障供水,调度中心采取了设立AB岗、无接触交接班,环境消杀等措施防止疫情漫延。2.JPG

然而疫情来势汹汹,12月24日,调度中心值班人员全员阳性,面临无人可用的情况。面对突发状况,不少轻症、无症状员工积极请命返岗上班,甚至有员工主动请缨上夜班。

“虽然还没阴,我觉得明天可以上个白班,有需要休息的可以跟我换。”“晚上我夜班,我可以早点到。”“有需要的话,我也可以上个夜班。”微信群中一句句朴实的回复动人而有力量。“供水是城市生命线,一刻也不能停,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就是为了确保城市供水平稳、安全!” 吴江华衍调度中心经理林雄表示。

同样,一刻不能停的还有生产制水、水质检测等岗位,从源头到龙头,特殊时期,他们坚守岗位,确保安全供水到万家!

 

巾帼力量,保障服务不歇

“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一句句亲切的问候在吴江华衍客服中心响起。伴随疫情形势的不断变化,客服中心根据公司统一指挥,迅速启动应急预案,采取严格的消杀和人员管理,且三天一轮换,交接时严格检查核酸阴性报告。然而大环境之下,仍有不少热线客服人员“中招”。1.jpg

截至12月28日,吴江华衍客服中心已有半数以上的人员确诊阳性。面对人手告急的情况,客服中心的“巾帼”们勇挑重担,全力以赴接听供水诉求。他们有的连续在岗值班,平均每日达到12小时以上;有的舍小家为大家,家中老人孩子均有感染,仍坚守岗位;有的刚刚症状有所减轻,就立即请命:“我已退烧,可以立即返岗!”

正是有了他们的坚持,半个月以来,热线受理一万多起,解决报修问题近七千次,客户满意率100%,充分发挥了供水服务中“千里眼”的作用。

“疫”不容辞担使命,“疫”往无前护万家。生产制水、调度中心24小时值班值守;抢修人员随时待命、水质检测员严谨细致;客户中心热情营业不打烊;管网巡线继续奔驰在江城大街小巷……在这个特殊的冬天,在各条供水战线上,水务人众志成城、恪尽职守,以实际行动诠释供水人的使命和担当。

总经办 沈佳艳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