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衍达检测2023年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4/01/24


1月18日,衍达检测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衍达检测管理层及股东方吴江华衍管理层共7人参加会议,股东代表吴江华衍总经理姜莉主持会议。c597058f6b32371148891436417ce71.jpg

本次会议听取了2023年衍达检测工作报告及决算。近年来,衍达检测实力稳步提升,检测能力从362项增至424项。报告期内公司的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目前业务可分为检验检测、管网检漏、泵房维保、水表检定、项目管理五大类,主要客户涵盖政府、学校、医药、企业等,服务范围逐步扩大。

会议汇报了衍达检测2024年度工作计划,确定“深耕运营”的年度主题。在保障安全供水的前提下,聚势聚焦,集中精力推进研发创新工作,加快信息化建设,完善计件制落实,强化成本控制,践行“精细管理”。同时,牢固树立全员安全意识,加强文化建设、品牌建设和团队建设。

衍达检测将不断拓展市场,发挥核心优势,持续做好市场调研,为公司发展注入新的利润增长点,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化服务。

衍达检测 姚箫琪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