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吴江华衍获2023年人力资源管理优秀案例奖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4/01/24


118日,吴江华衍受邀参加苏州市人事经理协会2023年年会,分享的案例《企业文化助力水务企业客服品牌建设》获得“2023年人力资源管理优秀案例奖”。活动中,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苏州市人才中心负责人和相关协会负责人,部分企业家代表与协会成员齐聚一堂,共同回顾不凡的2023年,迎接期望满满的2024年。微信图片_20240123143707.jpg

   《企业文化助力水务企业客服品牌建设》案例讲述通过企业文化的深入挖掘和培育,加强客户服务的品牌建设,突出企业文化在塑造企业形象和提升客户满意度方面的作用。

今后,吴江华衍将继续保持与人事经理协会成员单位间的交流与合作,学习探讨人力资源相关优秀经验,为吴江华衍人力资源工作添加新鲜血液,不断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水平。

人力资源部 朱晓虹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