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优质服务计划正式启动——华衍水务SQS启动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0/06/28


优质服务计划正式启动
——华衍水务SQS启动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为了进一步改善企业服务质量,更好地树立华衍水务品牌,2010年6月23日下午在吴江东恒盛国际大酒店盛殿厅召开了优质服务计划启动工作会议。港华投资人力资源部高级副总裁廖景森先生、港华投资高级副总裁孙云峰先生以及吴江华衍、芜湖华衍和苏州清源华衍水务的中高层领导出席了会议,吴江华衍水务人力资源部总监刘文瑜女士主持本次工作会议。
 
  会议围绕提供优质服务的一系列内容展开讨论,港华投资高级副总裁孙云峰先生首先对优质服务计划的启动作了发言,并要求高度重视优质服务,在目标确定、方向肯定的前提下,通过优质服务计划的启动、实施,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提升企业的知名度。
 
  港华投资人力资源部高级副总裁廖景森先生在发言中重点阐述了SQS在港华集团的发展历程,他提出优质服务计划的启动,是我们真正实施优质服务计划一个新的开端,并号召大家从我做起,积极响应、推进优质服务计划的启动。
 
  会议中,吴江华衍水务安永琦先生从SQS推行步骤、推行三要素及推行目标、组织架构等方面对华衍水务集团SQS推行计划作了简要介绍。针对SQS推行目标,他要求以鼓励基层员工参与管理、塑造、激发企业文化、树立华衍水务品牌为目标,通过SQS的推广实施,不断改善服务质量,让优质服务计划真正落实到位。
 
  为了让员工更深刻地了解优质服务计划,更好地对此加以推行,吴江华衍水务人力资源部总监刘文瑜女士现场进行了SQS培训课程的讲解。通过企业案例分析和蕴含启示的短片播放,培训课程在活跃的气氛顺利进行。通过培训课程,让大家从SQS的运作理念、SQS项目管理流程以及SQS推行工作的目的与步骤等方面充分了解了优质服务计划推行的重大意义所在。
 
  优质服务计划的推行是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透过SQS推行的平台培养人才,并对企业进行全面品质管理是实施优质服务计划的有效手段。通过此次优质服务计划的启动仪式,华衍水务集团将进入优质服务启动实施的新里程,全员参与,进行全面质量管理,树立全新的华衍水务品牌。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