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港华燃气集团“四川班”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0/07/01


港华燃气集团“四川班”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2010年6月28日下午14:00,在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四楼培训室举行了港华燃气集团“四川班”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培训。从此,拉开了灾区孩子在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为期30天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序幕。
 
    两年前的四川汶川地震,在短短的一瞬间,让蜀都大地由天府之国沦为人间地狱,对于发生的灾难至今人们想来都心有余悸。港华燃气在四川有14个分公司,两年前的那场大地震,不仅让身处灾区的港华分公司经受住了自救的考验,同时港华燃气也积极实施各种对外援救活动,其中与江苏常州建设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合作专为灾区学生开办的“城市燃气”班也被称为“四川班”就是亮点之一。这个专为灾区学生开办的“城市燃气”班也被称为“四川班”,是由香港中华煤气资助建立的,30位学生的一切费用全由该企业承担,毕业后将全部安排在该企业在四川的分公司工作,继续帮他们圆“回到四川、重建家园”的梦。
 
    香港中华煤气高层领导对同学们的暑期生活非常关心,并指示要安排好学生的暑期生活。此次港华集团四川班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吴江华衍水务将学生分成若干组,安排到各区域协助进行抄表。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度过在吴江的一个月实践生活,吴江华衍水务还特意为同学们准备了水壶、遮阳帽等物品、安排舒适安全的住宿及用餐环境,为他们提供了无微不至的照顾。
 
    通过在吴江华衍开展社会实践,既能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增加工作经验,同时也为吴江华衍主要供水量的工商业客户普查进行普查抄表,利于降低产销差,与此同时充分体现了香港中华煤气一百多年来坚定不移的理念:“中华煤气的财富来自社会,也应该永远回报社会”。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