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奋战四十天 确保工程顺利通水——顾鸿总经理亲临施工现场进行工程安全检查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0/07/01


奋战四十天  确保工程顺利通水
 
——顾鸿总经理亲临施工现场进行工程安全检查
 
    为了进一步确保工程安全管理,加快工程施工进程,保障夏季高峰安全供水,2010年6月30日上午,吴江华衍水务顾鸿总经理顶着烈日,在工程负责人及品质风险部相关领导的陪同下,亲临汾湖开发区新黎路供水管道施工现场进行工程安全检查。
 
    为了配合汾湖开发区经济发展、满足供水需求,启动建设新黎路供水管道工程项目,该项目沿金黎路由临沪大道向北至新黎路、沿新黎路向东至新友路、沿新友路向南至临沪大道,依次铺设DN1400—DN1200—DN1000—DN800供水管道,全长8.5千米,建设期为6个月,总投资4000万元。对于此项涉及民生的给水工程,市政府与吴江华衍水务领导都十分重视。为保障今年夏季高峰供水安全,目前,汾湖金黎路、新黎路管径为DN1400段的给水工程已正式开工,工程起点为汾湖泵站、终点为新黎路与厍星路交叉口,全长约为2700米,此段工程工期为40天,竣工日期为7月30日。
 
    为了鼓舞施工人员的士气,施工现场拉起了“奋斗四十天 确保工程顺利通水”的醒目横幅,施工人员顶着烈日紧张有序地进行着户外作业。顾鸿总经理及相关领导认真察看了工程施工现场,并向工程负责人仔细询问了工程的进展情况,要求在保证工程施工进度的同时,高度重视工程的安全管理,确保工程在计划工期内安全完工,实现顺利通水。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