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港华集团四川班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0/07/26


港华集团四川班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港华集团四川班学生在吴江华衍水务为期一个月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已划上圆满的句号。2010年7月23日下午,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四川班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座谈会,公司人事行政总监刘文瑜女士主持了会议,公司相关高层领导、华衍水务新入职员工、四川班学生及老师一同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上,四川班学生代表首先作了发言,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近一个月来切身的感受,并对港华集团、吴江华衍水务给予他们的关爱和照顾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之后,由分派到盛泽、松陵区域以及吴江港华进行社会实践的学生代表对此次活动分别作了总结汇报发言,并对实践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及自身的感受作了阐述,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华衍水务高层领导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总结汇报,并鼓励其他同学踊跃发言,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会场气氛轻松活跃。
 
      随后,客户服务部李丹高级经理对此次四川班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作了简单的回顾和总结;人事行政总监刘文瑜女士对四川班学生一个多月来认真的工作态度以及取得的抄表成果和反馈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她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认真的工作态度,并将此带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为了表达对吴江华衍水务的感激之情,四川班学生在座谈会结束之前为在场的与会人员表演了精心排练的节目——《感恩的心》。这份发自内心的、纯真的感恩之情,在同学们认真、用心的表演中感化着每个人。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不仅为吴江华衍水务对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整改提供了依据,让领导进一步地了解到了基层的工作情况,同时也锻炼了四川班学生不怕苦、不怕累的意志,有助于他们积累一定的社会经验,并在实践中对自身今后的职业定位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和参考依据。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