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2010年吴江华衍水务新员工培训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0/08/03


2010年吴江华衍水务新员工培训
 
      2010年7月27日—7月29日,在公司四楼培训室举行的为期三天的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新员工入职培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公司介绍、企业文化、管理制度、安全培训、职场礼仪等方面的知识,来自各区域、各部门的21位新入职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课程。公司各部门经理分别对本部门的基本情况及部门职能等作了深入的讲解,使新员工们详细地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和行业状况,了解了公司各部门的基本情况、职能分工,也清楚了华衍水务员工应当遵守的各项管理制度和所应具备的职业素养,使各位新员工不但对公司的发展充满了信心,更对自己的职业之路充满了信心。
 
      在培训的最后一天,公司人力资源部还专门组织新员工参观了庙港净水厂,让新员工对净水厂的制水、供水等情况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在本次培训过程中,大家齐聚一堂,学习过程专心认真、互相帮助。课堂之余,新员工们互相进行了沟通了解,营造了良好的团队氛围。此次培训的圆满成功对新员工来说仅仅是开始,我们坚信,每一位新同事将在华衍水务的大舞台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造佳绩,吴江华衍水务的未来也将因每一位员工的付出而更加辉煌!
 
      这次新员工培训课程气氛轻松愉快、交流热烈,体现了公司“以人为本”的管理方针,达到了预期的熟悉环境、了解公司的状况和企业文化、熟悉公司业务流程、了解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等目的,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将有助于新员工尽快适应岗位工作,加快对公司文化的融入。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