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华衍好声音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4/01/21


     “华衍好声音”吴江华衍水务首届员工歌唱大赛于12月06日下午1:00时在公司五楼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特邀中国民族声乐研究会会员、江苏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吴江区历届职工文艺大赛总导演 张策良老师,吴江区职工音乐舞蹈协会理事、吴江经济开发区中学音乐老师 盛颖女士,香港普华永道审计所何進新、冯敬淅经理及公司稽查部蔡小龙总监,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共有来自公司各部门条线的31位员工参加了本次比赛。主持人简短的开场之后,来自工程管理部何小幺的一首《问》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比赛过程中台下啦啦队热情高涨,为台上的每一位选手加油助威。气势磅礴的《我爱你中国》,充满爱心的《爱在开地间》,柔情似水的《缘份天空》……一首首悦耳动人的歌曲如一幅幅的水彩画缓缓铺呈在观众们的面前,让大家都身临其境。
 
      经过3个多小时的比赛,“五佳优秀歌手”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生产运行部沐涛、财务部陈英、客服部马一飞、稽查部李丹和人力资源部黄荣。
 
      通过本次歌唱大赛,进一步丰富了公司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更加欢乐和谐的工作氛围。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