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公司开展供水管网爆管应急预案演练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4/01/26


 
公司开展供水管网爆管应急预案演练
 
     2013年11月22日,青岛输油管道发生爆炸事故,造成了重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为了提升供水管网爆管的应急处置能力,2014年1月23日,公司在吴江第二水厂组织了供水主管网爆管应急演练。来自管网运行部、调度中心、客户服务部、行政部、品质风险部等多个相关部门参加了此次演练。公司董事及总经理安永琦先生全程观摩了演练过程。
 
     本次演练模拟的是城市供水主干管线爆裂,对鱼塘内鱼苗产生影响,并造成人员伤亡的场景。整个演练分为“发现事故”、“任务分配”、“汇报工作进展”和“恢复供水”四个阶段,在应急指挥中心的统一指挥下,各部门有条不紊地执行应急预案,直至紧急状态解除。
 
     演练结束后,参与演练的各位同事对演练过程进行了总结,总经理安永琦先生对演练进行了点评。安总指出,应急预案要将最不利的因素通盘考虑,并根据事故的轻重缓急进行有序应对。通过本次演练,进一步完善了公司的应急预案管理体系,并提高了公司应对突发性爆管和人员伤亡事故等方面的应对处置能力。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