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公司SQS项目喜获港华集团2013年度优秀项目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4/05/22


      经港华集团优质服务计划(SQS)指导委员会评审,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SQS项目《降低出厂水的臭和味指标等级》荣获港华集团2013年度优秀SQS项目。
 
      近期源水水质事故频发,为了应对源水水质异常等突发情况,公司品质风险部组织成立了SQS课题研究小组,对如何降低出厂水的臭和味展开研究。在历经5个月的模拟取样、数据分析、方案比对后,确定了高锰酸钾活性炭联合投加的最佳解决方案,提升了公司的应急处置能力。
 
      自公司开展优质服务计划(SQS)以来,各部门员工积极参与、集思广益,针对客户服务、管理流程、生产技术等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研究,不断提升公司的服务水平和管理创新能力。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