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珍惜每一滴水 探索水厂之旅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4/07/14


         2014年7月6日,由吴江人民广播电台和吴江华衍水务联合主办的“珍惜每一滴水 探索水厂之旅”主题活动在公司第二水厂举行,20多名来自各岗位的听众客户参加了本次水厂之旅。
 
      首先,公司行政总监朱坤先生向听众客户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公司在保障供水安全以及客户服务方面的工作。在随后的参观过程中,听众们在水厂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调度中心、热线中心以及第二水厂,对吴江的供水格局、热线服务以及自来水的生产过程进行了详细地了解。
 

      本次水厂之旅旨在为公司与听众之间搭建一个“零距离”的沟通平台,通过互相增进了解,不断提升公司的客户服务水平,增强客户的惜水节水意识。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