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吴江华衍水务开展二次供水泵房突发事故应急预案演练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4/07/14


      为提升二次供水泵房突发事故应急处置能力,2014年7月7日,吴江华衍水务二次供水运营部开展了对二次供水泵房突发事故应急预案演练,二次供水运行维护人员和公司品质风险部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演练。
 
      本次应急演练模拟了某小区二次供水泵房泵组软接头爆裂,导致主控柜进水而停止工作的情况。在二次供水运营部应急指挥中心的统一指挥下,将演练分为事故发生、任务分配、应急供水和紧急抢修四个阶段进行,各部门有条不紊地分工合作,最终成功地恢复供水,紧急状态解除。演练结束后,参演人员对演练过程进行了分析,总结出了部分函待改进的地方,在演练之后会对预案进行补充和完善。
  
      通过本次演练,强化了工作人员对二次供水应急处置的熟练程度,进一步提升了公司二次供水事故的应急抢险水平。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