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吴江华衍水务顺利迎检全区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互检工作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2/08/24


8月17日,吴江区总工会组织部副部长朱力带队,太湖新城总工会互检小组至吴江华衍水务开展民主管理检查工作。吴江华衍水务工会主席漆晴、副主席李华国及工会委员全程参与。

499715f3c0344fcd50b1cd369417698.jpg

会上,漆主席从公司民主管理、厂务公开等制度的建立,及职工代表大会、集体协商工作开展、合理化建议等方面,对相关民主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疫情期间维护企业稳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方面的创新经历进行了分享。朱部长对吴江华衍水务民主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吴江华衍水务将持续发挥在民主管理推进企业发展的积极作用,持续广开言路、拓宽民主渠道,充分发挥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公司民主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客户事务部 张静芳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