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党旗引领,温暖进社区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3/12/15


为降低寒潮可能对群众用水造成的影响,吴江华衍积极筹备、提前谋划,做好居民用水防寒防冻和民生关怀工作。1215日,在寒风细雨中,吴江区水务局、松陵街道和华衍水务党支部一起来到湖滨华城社区,开展“心系百姓,防寒保供”冬季用水防寒防冻宣传活动。

8d32d22ba02ca102ef7edcc99db1682.png

在湖滨华城社区大厅门口,华衍水务支部党员发放了防冻宣传页,提醒用户低温天气注意防寒防冻,积极解答用户提出的用水问题,并赠送了小礼品和水表保温套。

本月初,吴江华衍已将宣传页和水表保温套送到了各物业和社区,对小区立管和水表进行了排查,立管和水表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衣”,并与社区联动处理了楼道门窗破损情况,严阵以待,应对即将到来的寒冬。

松陵供水服务部 李丹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